close

 

上次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寫南碩
所以就給他寫下去了
可是寫著寫著畫風就變了(真是)
也不知道自己的文筆大家是不是喜歡....

 



「南俊阿~我問你哦!」金碩珍依偎在金南俊的懷裡。「呃嗯?你說說看吧!」金南俊不知道這貨又是怎樣的發蠢了。

「就是阿…我說如果喔!如果有一天,我和你都必須離開這世上,你覺得是我先走還是你先走的好?」金碩珍半嬉笑的問著。

 

「你先走吧!我不想一直看到你發瘋阿哈哈。」金南俊嘴上隨便應付幾句,神情卻是無比嚴肅。「呀!金南俊你怎麼那麼狠心!!」金碩珍賭氣地起身轉過頭去。

「我不狠心誰狠心,你說是吧?」金南俊挑挑眉頭,「我才不相信呢!告訴我原因就放你一馬。」金碩珍以為金南俊的答案不會是這樣的。

 

「以我的智商來跟你解釋原因說來困難,你就當作看了礙眼吧!」金南俊將人給抓了回來面對面坐著,看著面前氣得牙癢癢的可人兒呲牙咧嘴,便立馬伏下身吻上那鮮紅的厚唇。

「唔!!阿!嗚阿哇嗚呃(金南俊你做什麼!)」金碩珍沒想到這人竟然突然襲擊,然而自己越是想掙脫越是被抓的更緊,最後也就放棄掙扎了。


 

回想到這裡,不禁落下了淚水。

 

「是你說讓我先走的,怎麼現在走的卻是你了!你個騙子,我不理你了阿!」金碩珍越講越氣,乾脆回頭就走,以前每當金碩珍這樣賭氣,過沒多久就會被拉回懷中KISS。

所以每次他總是等,等金南俊來將自己拉回懷中的那刻,可是這次金碩珍數了好幾秒,金南俊還是沒有來拉他。10秒、30秒、60秒……過去了,身穿粉紅襯衫的金碩珍仍駐足在原地。

 

「吶…金南俊你怎麼就不來拉我了呢?你不愛我了嗎?」金碩珍就這麼靜靜的站了一整個下午,任憑雙腿酸痛、淚水直流,依舊沒有變過動作。

這是第一次金碩珍自己轉過身來,他無意識般地向前走,然後又蹲了下來,將自己圈起來依偎在刻有“金南俊”之名的冰冷石碑上,像隻受傷的小狗狗似的。

嘛…金南俊,我知道了!你那時說要讓我先走的原因。

 

其實不是因為你不想看到我,更不是因為你不在乎我,而是因為你太過於愛我,所以怕留我獨自一個人,我會崩潰,而且不忍心看我因為你而歇斯底里。是吧?

一隻淡黃色的蝴蝶停在面前,硬是在原地拍動翅膀卻又不肯離去,像是金南俊在回應自己一樣。「南俊你說,我去陪你好不好?」金碩珍閉上雙眼,扯著難看的笑容。

 

『不行!』
『小珍答應我』
『活下去,留下來』

 

就在金碩珍閉上雙眼時,他感覺到金南俊正在面前揉著自己的栗色毛髮,並且講了這麼幾句話,那夢境是如此的真實。

「好!我們拉勾!」

 

睜開雙眼,不再是方才的場景,看著上方雪白的天花板,四周還散佈著消毒水的味道,想必這裡是醫院吧,摸摸自己用石塊砸傷的額頭,金碩珍再也不會這麼做了。

因為,金南俊我答應過你,我會好好活下來。


 

幾年後重新整理好心態的金碩珍矗立在門前,心想著是時候該好好收拾南俊的房間了。

即便幾年來從未踏進過這房裡,但裡頭卻絲毫沒有塵埃,空氣中甚至還飄散著金南俊身上特有的香氣,就像是房間的主人從未離開過一樣。

 

這樣不變的場景還有最熟悉的氣息,都讓金碩珍心中起了一波波漣漪,他不禁撫上那純粉的被單。

原本想收拾的念頭瞬間一掃而空,就這樣、就這樣給自己一個可以留戀的地方也好,不是嗎?

 

想著想著順勢躺了下來,本是想直接睡在上頭的,但手卻在枕頭下碰到了東西,金碩珍疑惑的拿開枕頭,是一封信。

信封袋上寫著大大的『給我最愛的你』,就連信紙都是金碩珍最喜歡的粉色,可見撰寫者是多麼地用心。

金碩珍很錯愕自己從來不知道有這封信,心裡甚是緊張,便用著顫抖的雙手,小心翼翼地打開信封。

 

『Dear.小珍:

我不知道距離你發現這封信要過多久的時間,或許是一天但也可能是好幾年後,但無論如何只要你看到,我便心滿意足。

打從知道自己得了病以後,我就知道自己大概是活不久了,我也想過是不是放你走、離開我身邊會好一些,但是人就是如此自私阿……

還記得嗎?那天你問我的問題。我的答案之所以是“你先走”,是因為我不忍心看你為我淚流不止,但是世事總是不如人所料,看來我還是得先走一步了!

多想要更貪婪點你的一切,以後我就不能再安慰你這個大爺了!你生氣轉頭走時我不能再伸手擁抱你,所以這次你要學會堅強、學會獨立。

記得千萬不要傻傻的來陪我去另一個世界,那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,你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實現,不是嗎?

我這一走便不再回頭了,如果你怕,你就找一個更愛你的人吧。

對不起,還有我愛你。

2014.05.15_南俊留』

 

看完整封信,金碩珍全身更是劇烈顫抖,淚水溢滿整個眼眶,卻強忍著不讓它落下。

「金南俊,我答應你,你說什麼我都答應,我只聽你一個人的話,我也愛你呀…」

很久以後,那間房間的依舊沒有被別人移動過,繼續保持著他的原樣,除了金碩珍以外誰也沒有進入的權利,而他也鮮少入內。

 

其實金碩珍自己很了解,他不是完全釋懷,只是為了不讓其他人擔心,一直隱藏著自己的情緒呀!

今天金碩珍難得地走到了房前,沒有進去裡頭,而是蹲在門前將自己蜷曲成一團。

 

『呀!金南俊,我還是好想你…』

-

"如果有一天,我和你都必須離開這世上,你覺得是我先走還是你先走的好?"
我想我會回答:"我們一起走吧..."
這世上沒有了你,我怎麼開心得起來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金南俊 金碩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熊欸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