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來乍到
在下就是個02line的妹紙

阿米、鳥寶寶、康妮 Come On!

 



●先來說說三大本命吧?

iKON

tumblr_static_5wt3w1b4j00sg0ck0s4wk8cs8.jpg

2013年意外在電視上(Mnet)看到WIN:Who Is Next?播出
從那刻起A隊→WINNERB隊→iKON的孽緣就開始了(老楊都怪你)
到後來因為Mix&Match整個飯上愛控
第一次體會到有想要全力支持的偶像真的很奇妙!


GOT7
got7-mad-2.jpg

嘎七就是個人生大意外
當初我是堅持不再飯其他團體的
可是搞笑的綜藝節目(宜珍的粉紅)太多啦
又剛好遇到If you do這首超好聽的歌
後來只好認命了阿......


BTS
0420-BTS-1.jpg

防彈是我現在最愛的團體(對不起了上面的孩子們)
I NEED U真的是讓他們大勢起來的好歌一首
也是讓我真正想去了解的最大功臣
到後來查資料才發現阿......
他們出道以來的主打歌我和母上都很愛(以前聽過但不熟)
又蠢又萌又帥 歌聲又好 舞蹈又整齊 創作能力又佳
叫我怎麼不愛他們阿(新人王&周偶也是大功臣)


-
再見了我的手機容量
再見了我的荷包厚度
再見了我的小心臟

-



●各團成員喜愛程度

iKON蠢會>木木三>煥煥 其他孩子(喂!)
GOT7豬尼爾>借筆 嘎嘎>其他孩子(為了不要太殘忍)
BTS泰泰 雞米>小珍>果果 南俊>糖糖 厚比(其實這7人我真的都很愛)



●站定的CP汪

95line on top!!!!!
其他我不管了(不是)
泰智粉紅讓我愛一萬年都不夠阿
其他CP亂頓都可以(部分不吃)

大概就是個腦洞很大的CP狗
雖然常寫文,但不太敢放上來
歡迎勾搭~本人是個小話撈

 



最後讓我對金泰亨說聲我愛你/////
dEgDfY0.jpg
(請相信我是愛你的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kon bts got7 勾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熊欸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