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篇很久以前打的爛段子
就發上來笑笑吧xDDD
具彬(打臉CP)才不是冷CP呢!


「呀!具俊會!你拍照就不能換個表情嗎?嗯?」金韓彬正一臉鄙夷地看著某團霸的自拍照。
 「怎樣!不行嗎?哥?」一陣溫熱的鼻息在耳旁圍繞著,不禁讓金韓彬打了個冷顫。
「可…可…可以,具俊會你…離我…遠一點!」金韓彬努力的控制自己快要癱軟的身軀,腰上卻覆上兩個骨節分明的手掌,毫無章法的胡亂游移著。
「韓彬哥,你說什麼呢?我、聽、不、清、楚」具俊會正雙眼直視並邪笑著。 「呀!具俊會你快滾!!」只見金韓彬正轉身過去想要掙脫束縛的剎那,就被兩片溫熱柔軟的唇瓣給侵略了。
「唔…!!救…!」 就在我們小隊長張嘴呼救的同時,他的口腔裡又多了根舌頭挑撥著,當他意識到自己的身子越來越承受不住時,剛才嘴裡的一切卻又迅速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然而雙眼迷茫的金韓彬還反應不過來時,人早已被橫抱起正走回房間。「啊啊啊!你想幹嘛!走開啊啊!」被丟在床上的金韓彬看到眼前的男人一步一步的向前,而自己卻只能不爭氣地直後退。
「我想幹嘛?我想幹嘛哥你應該是知道的阿,韓彬哥。」具俊會說完就自個兒撲上去,身下的小人兒力氣比不上對方、無從抵抗,任由上方的具俊會褪下衣服。
又一次,具俊會接著吻了金韓彬,而這次金韓彬也情不自禁地回應著。「哥,你想要嗎?」感受到金韓彬羞人變化的具俊會無節操的問著,「唔…嗯…」金韓彬算是默認了。
正要向下探的同時,『蹦蹦蹦!』
「俊會阿!你要不要吃……鹽…酥……雞…」金知元打開了房門,看到不該看的畫面,瞬間整個人像個石像一樣定住了。
具俊會心裡想著:“X!竟然忘記鎖門!” 「啊啊啊啊!你們繼續!我走!」金知元連忙半遮著眼,退了個幾步。
要把門關上的時候,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:「不對啊!!為什麼會是具俊會跟金韓彬?!你們給我解釋清楚!!」金知元滿臉驚恐。
這時,早已滿臉黑線的具俊會及身下的金韓彬羞紅著臉吼著:「滾!」

這就是金芭比和具蠢會為什麼尷尬的由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懶熊欸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